河北新闻网

2013年河北高考备考全攻略·天气交通篇

 

    石家庄的哥为考生绘制四大高考易堵点地图

    高考倒计时还剩下最后一天,不少考生和家长已经开始提前查看高考出行路线。细心的家长或考生发现,今年由于省会地铁工程启动及部分市政建设,如省会六中、师大附中、一中附近等都出现了围挡施工,容易引起道路拥堵。

    今日,河北青年报结合市政建设进程并邀请省会尹泰出租车文明车队的哥,为考生和送考家长绘制出省会市区内的“四大施工堵点”,并给出了八个考点的建议出行路线。

    堵点1

    中华大街与兴凯路交口附近,小灰楼

    受影响考点:5中、17中

    的哥指路——(石家庄市宏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应急车队队长 韩树增)

    ■5中考点:(自东向西途经堵点)

    施工处位于中华大街与兴凯路交叉口附近,5中在水源街与合作路交叉口,因此由东向西行驶车辆容易堵。

    ■建议:前往不要走中华大街,中华大街与兴凯路、宁安路、和平路交叉口都是堵点。如果是石家庄北部区域的考生,可以途经和平路高架桥,然后上水源街,这样就可以绕开中华大街。如果是南部区域的考生,可以从槐安路、中山路、裕华路、新华路等道路拐到维明大街,这样就可以方便到达5中。

    ■17中考点:(周边都比较堵)

    该考点在华西路与中华大街交口,受前方施工围挡影响,容易发生车辆拥堵现象。

    ■建议:一个方案是机动车行驶到中华大街的金圆大厦附近后,考生向西步行300米就可到达考点。另一个方案是,机动车上到康乐街,在康乐街与华西路交叉口下车,考生向东步行100米。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耀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