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2013年河北高考备考全攻略·天气交通篇

2013年河北高考备考全攻略·天气交通篇

    核心提示:今年高考期间,河北省不会出现高温闷热天气,大部分地区气温比较适宜,有利于考生正常发挥。但高考期间将有一次雷阵雨或阵雨天气过程,对考生出行会有一定的不利影响。

不过,考生不用担心,全省各地都有由出租车或私家车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为考试提供免费送考服务。一些地方考生还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还有热心的哥,为考生绘制了高考易堵点地图,供考生出行参考。

  河北省高考期间11市天气预报

  河北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郭迎春见习记者侯猛)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年高考期间,河北省不会出现高温闷热天气,大部分地区气温比较适宜,有利于考生正常发挥。但是高考期间(7-8日),河北省将有一次雷阵雨或阵雨天气过程,其中西北部和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对考生出行会有一定的不利影响。高考期间,石家庄市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为31-32℃左右。

  河北新闻网建议,考生及家长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带好雨具,提前赶赴考场,预防降雨、雷电等突发天气影响赶赴考场。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耀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