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闯红灯抄告单位 狠招能否纠正习惯?

    【网友辣评】

    网友“桑格有”:早就该严管行人了,每天都在用生命上下班。

    网友“磁带总大卡”:每次过马路,都会有闯红灯的人,多数都是年轻的上班族,大家都在赶时间。但是时间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网友“多多042”:现在人们好像都患上了“急迫症”,啥事都要赶到前头,在滚滚的车流当中,红绿灯自然形同虚设。

网友“小眼镜盒a”:一些人的普遍心理,凑堆就走,法不责众。

    网友“请问张小九”:跟车流同向,绿灯了,车直行的直行,右转的右转,行人怎么直行过马路?

    网友“key031”:绿灯时间那么短,刚走到一半就变红灯,两边的车呼啸而来,怎么办,逼得行人向刘翔看齐。

     网友“六月小小风”:行人不看红绿灯,不走斑马线;机动车经常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上横冲直撞,各自的“路权”都被侵害,导致彼此的安全都受到威胁。

    网友“茶水有点淡”:还是要提高个人素质和道德水准,自觉遵守这些最基本的交通规范。

    网友“椅子刘跳跳”:集中整治之后也要有人对行人的违规行为做到监督,从制度上规范行人的交通行为。(新华网河北频道)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金卫卫】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