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正定一中网眼校服尴尬了谁?网友面面观

    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肩负着对学生、家长、社会负责的重任,其一言一行皆应审慎。否则,“尴尬”难消,“众怒”难平,到了一定程度,恐怕不是“拒穿”那么简单了。

    网友观点

    @KateKeKitty:很多学校的校服质量那个差啊。看着孩子们夏天穿着热的。学校贴点儿给买点儿好的不行吗纯棉的没多贵。

    @Autumnlynn:为了凉快!真是搞笑!那要不省了衣服不穿不是更凉快!什么玩意!

    @小乐在韩国:这么便宜的面料当然透明,别说什么凉快,学校就想赚钱。

    @软雾娇尘:校服也流行透视装?

    @尚建斌:孩子们可以要求校方重新订做一批,不要为此影响你们健康成长。

    @又见情深深雨朦朦:偷工减料是真的,又给校领导赚一笔了。

    @茸儿响叮当:让老师也一起凉快吧!(据华声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高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