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又现水泥罐车伤人事故 2岁女童当场死亡(图)

石家庄又现水泥罐车伤人事故,2岁女童当场死亡 网友@吕冰_ 供图

    河北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张娜)今天8时40分许,在石家庄市北二环与红星街交叉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与一名骑着自行车的女士相撞,造成自行车后座上的2岁半女童当场死亡。

    “大车杀手”又惹祸,两岁女童伤性命

    记者今天上午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已经被清理完毕,现场只留下一些土和碎玻璃。据在附近工厂搞维修的王师傅介绍,一位青年女士骑车带着孩子,被沿红星街由北向南行驶的水泥罐车卷进了左前轮,孩子当时脑袋都憋了。“你看那些土,下面都是孩子的脑浆子。碎玻璃是孩子的爸爸砸的,他找不到司机,就砸了车玻璃。”事发后,肇事的水泥罐车司机已被红星警务站民警控制。

    记者事后得知,带孩子的年轻女士是孩子的姑姑。她告诉记者,当时她带着孩子去亲戚家,没想到路上发生这样的事。“什么也不想说,你别问了。”她声音嘶哑,挂断了电话。

    目前,事故原因还未查明,石家庄市新华区交警大队正对事故进行调查。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耀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