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邯郸市区12日再发“罐车事故”一位老人身亡(图)

12日下午发生在邯郸市区的罐车撞人致死事故现场(邯郸网友供图)

    罐车事故事故接二连三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燕赵都市报记者邢云) 据目击者介绍,12日下午16时30分许,在邯郸市水厂路与滏河大姐交叉口东北角,一辆水泥罐车由东向西拐弯时,将一位骑着电动车的老人挂倒,致人死亡。

    记者了解到,和前几次“罐车事故”惊人相似,事发路段同样属于十字路口,且离11日凌晨三车相撞事故仅一个路口,几百米距离。事发后,很多市民聚集现场。在愤怒的同时,人们不解:莫非罐车着了魔了?怎么“罐车事故”接二连三?难道它是“重型炸弹”吗?

    据悉,事发后,辖区交警部门很快赶赴现场,目前,正就具体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邯郸再发“罐车事故” “生猛”罐车几成马路杀手

    水泥罐车多拉快跑成杀手 网友恳求“别在市里乱跑了”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耀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