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邯郸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初一女生殒命水泥罐车下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燕赵都市报记者乔宾娟)10月14日13时35分许,在邯郸市中华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正在右转的大型水泥罐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骑车的女中学生当场身亡。

    当日14时多,记者接读者报料后赶到现场,被撞的学生已被拉走,肇事的水泥罐车也被警方控制,但是突发的惨剧仍让现场的市民们唏嘘不已。目击者冯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水泥罐车沿丛台路自西向东行驶,当其驶至丛台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进行右转时,左后轮撞上了一辆自行车,骑车女孩当场死亡,“现场真是惨不忍睹,那孩子穿着蓝色校服,被车轮拦腰轧过,当场看着就不行了。这让我们做家长的太揪心了”。

    记者随后从事故警方了解到,这辆大罐车是往出事地点不远的世纪三期工地送浇筑材料的车,当日在中华丛台岗发生事故后,岗上交警第一时间报到事故部门,几分钟后,事故交警就来到现场,及时将司机、肇事车辆控制。

    “因为出事学生穿着我们学校的校服,所以事故发生后学校很快就得到了消息”,记者从邯郸市二十五中学了解到,出事学生今年刚到该校老校区上初一,事发后,该学校校领导、老师及时赶到现场,协助警方做好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另悉,就在今年6月份,该市主城区内就曾发生过类似事故。燕阵邯郸网当日出现该次事故帖子后,网友呼吁,“大白天的,别让大货车在市里乱跑了”。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王文静】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