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场:吃喝玩住一条龙

2018-11-23 11:41:03 来源:

图为《满韵骑风》演出现场。  记者田明、霍艳恩摄

一期项目分为四大主题板块,包括:舞马世界主题乐园、满韵骑风演艺群、草原美食街、特色酒店群。

舞马世界主题乐园,重点是实景马战演出——战神赵子龙。这场演出是截取赵云长坂坡救阿斗的故事片段,通过复原历史场景,再现三国时期骑马征战场景。同时,还建有迎宾广场、马街、马帮寨子、皇家马厩等。舞马世界主题乐园中拥有世界众多品种的名马,如汗血宝马、阿拉伯马、安达卢西亚、弗里斯兰等十几种名贵马种群。

满韵骑风演艺群的重点是杂技剧《满韵骑风》演出。这里最大的蒙古包就是《满韵骑风》的演出场地,剧场可容纳2500人,演出时长80分钟,演出以满族历史文化为背景,以马戏杂技为表现形式,利用现代科技、多媒体等综合包装,打造一台恢宏大气、惊险激越,又富有民族文化气息的饕餮视听盛宴。

草原美食街共划分为四大区域,含有丰宁特色烤羊街、休闲酒吧、国际餐饮中心、丰宁坝上特色小吃街。丰宁的烤羊从烤法和吃法上都与其他地方不同,丰宁烤羊从羊的品种、碳的取材、火候的大小、烤羊料的调制都有严格的要求,比如经过大致30分钟架烤后,羊的全身会呈现出一层金黄,那种木炭和羊肉混合散发出的香味就会扑鼻而来,这时才可以用手去揪着吃第一层,一只羊一般可以吃3至4层,到丰宁吃烤全羊会让你体验最极致的味蕾感受。

特色酒店群,包括蒙古风格白马酒店和藏族风格梦马酒店。红色的高楼为藏风格的梦马酒店,客房数414间。白色的高楼为蒙古风格的白马酒店,客房数395间,两所酒店的所有服务人员将为入住的每一位游客提供具有民族特色的入住仪式,让游客在入住的同时感受特色的民族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