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房车营地:共享模式助你边旅游边生活

2018-11-23 10:41:44 来源: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图为京北房车营地。  记者田明、霍艳恩摄

京北房车营地位于鱼儿山镇岗子村,项目总投资1.2亿元,总占地150亩,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2018年6月18日营业。营地项目颠覆传统的房车租赁和房车营地模式,以共享房车为基本理念,以“景区+共享+营地”为基本模式,借助家驰共享房车平台,支持线上订车、智能结算、线下取车、异地还车,快捷、方便、高效、人性化。可以说,真正地满足了当下旅游爱好者随时完成边旅游边生活的梦想。

项目主体区域分为房车区、景观露营+特色烧烤区、酒店别墅区三个功能分区。房车区可容纳48辆房车,分为拖挂式房车营地和自行式房车营地两种,满足了游客的不同喜好,增强了趣味性和时尚性,区域内水电设备齐全,房车内更是星级标准内饰布局,可以说不管是房车补给,还是野营体验,都是至尊享受。

景观露营区紧邻冷泉湖,烧烤区也设在其中,并配备了多个自助烧烤台和用餐桌椅。在这里,可进行垂钓、赏景、自助烧烤等多种休闲娱乐活动。

京北共享房车营地还设有花海区、水果采摘区等,能为房车爱好者、自驾车爱好者、帐篷露营者提供一个设施完善、景色优美的休闲娱乐栖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