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街

石家庄民族路步行街:服务辖区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2022-08-14 11:2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立飞)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便企利民为根本出发点,近日,民族路步行街管理委员会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提高行政效能,为民服务,主动上门为辖区湾里步行街入驻商户办理食品小作坊小餐饮登记证,耐心细心的指导商户进行线上申请,极大的提高了办证效率。

市井婆1980豆沙牛乳负责人激动的表示:“真的没有想到,政府还有上门服务,现在生意这么好,正发愁没人盯店,行政审批工作人员来到店里对我们进行一对一指导申请办证,这么快就能拿到证,这要在以前不跑个三、五趟根本办不下来,同时还带了河北银行为我们提供金融服务,非常感谢政府,这让我们入驻湾里步行街更加舒心、放心。”

民族路步行街管理委员会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一直秉承服务商户“零距离“,办理效率”零延误“,生产经营”零干扰“。李颖主任介绍到:自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成立以来,我们坚持审批权力”清单化“,审批流程”科学化“,审批标准“规范化”,帮办服务“周到化”,通过创新优化政务服务,简化审批手续,缩短审批时间,积极拓展“掌上办”事项,方便企业办事,让企业少跑腿,不跑腿。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与河北银行新华东路支行深入合作,推出政务+金融创新举措,进一步降低企业办事成本,提升商户满意度,激发市场活力,更好服务湾里步行街入驻商户,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闫肖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