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冬奥志愿者:青春,因冬奥会而闪耀

2022-04-26 14: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黄滢)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志愿者不畏寒冷,甘于奉献,展现阳光、自信、奋发的精神风貌,是冬奥会上最鲜活的奥运元素,站在离赛场最近的服务岗位上,专心于自己的服务项,虽不能第一时间观看比赛,但听到一声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看到一块块奖牌诞生,他们知道自己在幕后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奉献是青春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将不忘初心,以坚定的志愿精神继续释放光与热,在美好的青春年华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