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城:纳税人学堂“线上”开讲

2022-03-23 11:5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家好,这里是大城县税务局纳税人线上学堂,今天讲解的主要内容是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欢迎您的观看……”3月22日,大城县税务局开启“纳税人学堂”线上授课,聚焦疫情防控期间纳税人关切的热点政策及业务,以“云见面”的方式,将惠民红利“零时差”送到纳税人、缴费人的手中,助力抗击疫情。

“通过手机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间,在家也能学习最新税费业务知识,这样的‘非接触式’培训方式既符合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也方便我们随时随地学、认真细致听,为我们提供了很大便利。”观看了直播的廊坊蓝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王先生说道。本期直播观看的纳税人达1536人次,点赞留言453条,直播结束后答疑反馈78户次,宣传培训成效显著,得到了纳税人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大城县税务局将持续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扎实开展线上纳税人课堂,全心、全力、全面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做好涉税政策宣传辅导,助力税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李洁)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