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网同心 全民反诈最新报道

【冀网同心 全民反诈】快别做美梦了!

2022-03-21 16:19:40 来源:​ 定州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

告各位村民的一封信

各位村民:

最近咱们村是不是有在家打贷款、打58同城兼职、打股票、打游戏客服之类的人,有的话抓紧停手。通过QQ等手机软件与上家联系,给你提供“料子”(客户手机号)、“香港手机卡”、“虚拟运营商的卡”,在家打电话推客服一天在家就能轻松赚取几百上千元。甚至,你会为了多赚钱组织同村、邻村亲朋好友、无业妇女一起干,中间挣提成,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你赚的钱都是老百姓被诈骗的钱,而你也成为了境外电信诈骗集团的帮凶,更严重的是你的行为已经涉嫌犯罪,会受到刑事处罚,面临着蹲监狱、被判刑,将来你的子女当兵、考公务员等都会受到影响,请不要给你和家人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觉得公安局查不到你,抓不到你。现在科学发达,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定州市公安局对此类犯罪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重拳出击,不给参与犯罪的你留机会,请广大村民提起注意,欢迎踊跃举报。

举报电话:2307110、110

定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宣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