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柏乡:推送税收优惠政策 不断助推企业发展

2022-03-21 12:0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心情很激动、很振奋,特别是听到今年国家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减税与退税并举,预计全面退税减税约2.5万亿元,退税资金全部直达企业,深切感受到国家扶持实体经济的力度不断加大,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让企业提振信心、焕发生机!”3月16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河北柏粮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尚金锁来到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当天,尚金锁围绕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以及河北代表团提出的议案建议情况等方面,结合减税降费、粮食安全、乡村振兴进行了详细传达和全面解读,分享了连续5届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履职经历和感受。同时指出要学习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利用好国家的好政策,发挥出税企各自职能作用,一同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动群众实现共同富裕。

据了解,全国“两会”闭幕后,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及时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近距离聆听“两会”好声音,感受党的温暖。同时迅速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青年理论小组,以及借助“学习强国”、“周一夜学”、主题党日活动等学习平台和载体,全方位、多形式学习“两会”精神。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田表示:“作为税务部门,我们将继续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把‘两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来,转化为推动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加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力度,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快速推进各项减税降费落地生根,不断助推企业‘枝繁叶茂’”。(贾永涛 杨春晓)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