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展示】科技五龙,专注体育装备三十年

2022-03-21 10:0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五龙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创新自动化生产设备180余台,体育装备年生产量达到100多万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格斗装备发展企业。主营产品包含拳击系列、自由搏击系列、冰雪装备、数字化搏击健身产品及相关文化工艺衍生品等。旗下拥有五龙、Krace、里程碑、奥丁体育品牌。产品远销欧美等100多个国家,并与世界多个一线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产品研发:国际化格斗装备研发中心


五龙拥有先进科研水平,实验室配有 37 名国内外专业 工程师,取得 3 项发明专利、多项外观专利、27 项实用新型 专利等科研成果。企业拥有多条高端智能化生产线,利用 3D 腔体建模工艺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创新研发使企业生产工艺水平迅速提升;企业自主研发的“无膜装配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皮胆粘合”工艺技术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全球领先,同时具备大批量生产能力,占据行业龙头;依托自主研发的 AI 智能建模开版技术工艺,在行业首创“腔体体积+平面尺寸+型码”的“3+”生产检测标准体系。

2004 年成为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会员单位

2015 年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

2016 年拳击手套被认定为“河北省名牌产品”

2017 年获得“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研发中心自建(B 级)”

2017 年获得“石家庄市百项知名品牌工业产品” 连续被石家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多次被河北省中小企业局授予名牌产品、信用优良企业等荣誉

2018 年被评为“河北省十强运动装备体育制造企业”

2019 年获得“格斗竞技类器材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9 年获得“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2019 年年底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9 年国际拳击联合会中国协会颁发“专业装备认证证书”

2021年获得“河北体育用品制造十佳品牌”






合作赛事:多家赛事指定供应商


五龙体育与世界四大拳击组织之一IBF,及国内著名搏击赛事武林风,保持长期合作关系。2016年5月正式成为IBF世界拳王争霸赛器材指定供应商。2019年与IBF携手五龙体育签署战略合作,成立“IBF拳击装备世界研发实验中心”。2019年建立拳神之战自有品牌赛事,与河北省拳击协会共同承办第三届京津冀拳王争霸赛。


迈向新领域:冲击冰雪事业

自2015年7月31日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五龙着手开展冰雪装备研发、设计及生产,可满足多种类环境下训练及赛事需求,拥有冰雪手套、冰雪护目镜、冰雪服等产品。

同时参与制定冰雪产品的省内标准和行业标准,大力支持服务冰雪项目,并参与第一届石家庄冰雪运动会,完成冰雪装备展,获得行业认可。




五龙的每一步都回响着铿锵足音,着眼长远,谋定而后动。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五龙将不断科技创新,加强智慧体育,发展冰雪运动。五龙将积极发挥业务多元优势,依靠引领时代的技术实力,全面提高五龙在国际市场的传播力和竞争力,成为世界级格斗装备生产与研发基地。

随着企业的发展,对于人才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企业待遇及各方面福利也越来越完善,目前紧缺岗位有国内渠道经理、客户经理、外贸业务员、国内电商运营、新媒运营等,期待热爱拳击搏斗行业的你们加入五龙体育!

一起做一份内心热爱的事业!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