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50名学生携笔从戎应征入伍

2022-03-20 17: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博轩)3月19日,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处、武装部负责人出席了宣化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举办的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自去年10月启动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以来,学院武装部持续开展入伍体检摸底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学院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征兵工作的部署,制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适时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协调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大力宣传和积极倡导,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在校生和毕业生踊跃报名,应征报名人数达300余人,其中毕业班生81人。经过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相应流程的层层选拔,宣化科技职业学院50名优秀毕业生脱颖而出,光荣入伍,圆满完成学院2022年大学毕业班生春季征兵工作,为保障完成全年征兵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