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交警破获交通肇事案 群众感谢送锦旗

2022-03-16 17:2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乐交警破获交通肇事案 群众感谢送锦旗

履职尽责破案件,群众感激送锦旗。2022年3月14日,行唐县的张某与家人一同来到新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一面书有“廉明高效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事故科民警的手中,感谢民警破获案件,把肇事逃逸人员绳之以法。

3月1日凌晨,新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辖区某路段有一位老太太被撞伤,肇事车辆逃逸。

接报警后,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立即前往处理。到达现场后,民警得知被撞老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民警对现场进行仔细勘察后,又赶赴医院向伤者家属了解相关情况,得知老人在事故前一天走失,当天晚上在事故现场附近恰好被看到寻人启事的好心人发现并通知了老人家属。接到电话后,老人家属急忙前往确认,却发现老人被车撞伤了,便赶忙将老人送去医院救治。

为尽快抓获肇事人员,3月2日一大早,民警调取了现场沿路大量监控,并走访了附近村庄的村民,最终确认了肇事车辆为一辆无牌三轮汽车。

顺着这条线索,民警循线深挖、反复分析,并成功锁定肇事人员为李某某(邢台市人,男,50岁)。

3月10日,经大量工作,肇事人员李某某来到新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肇事经过。

据悉,肇事人员李某某在新乐有业务往来,3月1日凌晨其驾驶农用三轮汽车不慎将该老太太撞倒在地,因不知对方伤势轻重,且又担心自己无证驾驶无牌、无保险的三轮汽车会被处罚,便趁夜深无人时匆忙逃离现场。

目前,肇事人员李某某已被新乐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通讯员郑亭禹 李峰哲)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