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文安:“税务大白”彰显责任与担当

2022-03-16 13:0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税务大白”配合医护人员一起进户核酸采集。

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来袭后,文安县税务局党委第一时间发出动员令,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全局11个党支部迅速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天组织48名党员参加“抗疫志愿服务”,他们化身为“大白”“红色小马甲”,身着宽大的白色防护服,胸前背后马克笔标记的着“税务力量”字样显示着他们“税务大白”的身份,日夜冲锋在抗疫第一线,共同筑起安全“防疫墙”。

图为志愿者组织居民核酸检测。

“请大家排好队,保持好一米距离。”“请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手持扩音喇叭、身穿“红色马甲”的税务志愿者,来回穿梭在核酸检测队伍和各个楼宇之间,维护秩序、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据了解,文安县税务局分包的12个的防疫点小区,90%是老小区,有不少腿脚不方便的老人,以及正在居家隔离观测的重点人群等特殊人群,“税务大白”配合医护人员一起进户核酸采集,用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贡献“税务力量”。褪去“税务蓝”,穿上“防控白”,不变的是肩上的责任和担当。(王福松)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