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两货车相撞男子被困车内 消防破拆营救

2022-03-15 09:3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4日15时54分,位于无极县东南丰村附近两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驾驶室司机被困,急需救援,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振兴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迅速赶赴现场营救。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男子的货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车体破碎的零件散落一地,车门无法打开,司机被困车内无法动弹,但意识清醒。 

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利用车载的牵引钢绳对货车进行牵引,扩大营救空间,随后,立即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和救援顶杆对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5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刘昆)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