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五十五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2-03-14 10:2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晓娜、王素欣)3月11日上午,五十五中学举行了初三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会上,学区总校长刘本强为全体毕业生致辞。刘校长指出: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好的方法是成功的捷径,时间是成就梦想的基石,健康的心态是决胜的法宝。他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鏖战百日,铸就辉煌”!

为激励优秀学子奋勇前进,再创辉煌,大会特对上学期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

初三教师代表石丽静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石老师对同学们说:请同学们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全力以赴地提升自己,去摘取成功的硕果,全体老师一定会全力以赴为你们保驾护航!

初三学生陈希宪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告诉大家:机遇只属于有准备的人。在距中考还有100天的日子里,要坚定的相信,“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人生总是在竞争中才能不断超越,生命总是在拼搏中才能熠熠生辉。

“十年寒窗、决战今朝、勤学苦练、我必成功” ,“百炼成钢、百日留芳、拼搏进取、共创辉煌”,同学们的誓言铮铮响亮,震彻天空。“我们与你们风雨同舟,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初三老师们的誓言温暖了初三学子们的心。 

刘校长和年级组长王丽君老师共同授倒计时牌。各班接过倒计时牌,为学校立下军令状,时刻警示自己完成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