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十三中学高一年级举行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2-03-14 10:1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3日下午,十三中学高一年级56名志愿者开展了“美丽校园 文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班团支部书记对志愿者进行分组,强调活动安全及要求,56名志愿者,身着校服,手戴手套,从启明街开始,分成两组,在道路两旁手拎垃圾袋,弯腰捡拾路边的食品袋、废纸、烟头、泡沫,塑料瓶等杂物。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也向大家倡导:环境的干净整洁需要每一个人的付出,用自己文明举止带动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护活动中来,人人成为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和美好家园的建设者,“美丽省会,美丽校园,文明有我”。

十三中积极倡导把社会作为实践的场所,让学生们参与社会,在公益劳动实践中有所启示,在公益活动中有所感悟和收获。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再次诠释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