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五十五中学学区举行“三八”主题宣讲

2022-03-08 16:4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晓娜)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为使全校女性教职员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学区特别策划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主题活动。

活动中,小学部工会主席肖俊岩老师带领大家了解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来历,让大家真正意识到妇女的伟大。中学部工会主席腊邢丽给大家分享了“全国优秀女教师”“全国三八红旗手”——张桂梅老师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她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勤奋工作,发扬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在老师们互相交流环节,杨景荣、石丽蕊、高博等老师分别做了发言,讲述了自己生活中的一些体会和感受,懂得去赞美女性,更为身为妇女教师的我们感到骄傲。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缓解老师们紧张工作的疲惫,更拉近相互距离,发现彼此闪光点,使团队凝聚力焕发出更灿烂的光芒,为未来的工作营造出轻松氛围,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