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十八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学雷锋表彰会

2022-03-08 10:5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惠颖)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3月7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学三五雷锋表彰大会,对上学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取得优异成绩者、勤奋努力者、不断进步者和自主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表彰。

表彰会由教育处余涛主任主持,校级领导班子王建辰书记、王志臣校长等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王建辰书记宣读各类优秀学生获奖学生名单,表彰了1200多人次。王志臣校长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向全体师生提出希望,希望大家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奋斗、拼搏!

开学典礼满载着学校领导对全体师生美好的祝福,进一步激励了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全体师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