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广宗县税务局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2-03-08 09:4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广宗县税务局组织开展“花漾三八 绽放芳华”花艺培训和“情暖三八 焙感快乐”烘焙体验等活动,县局全体女干部参加。

花艺培训活动中,花艺老师进行插花教学并指导大家制作插花作品,女税务干部认真研习花艺技巧,了解花材搭配,鲜花和配叶在干部妙手中穿插配饰、相映成趣,一束束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充分展现广宗税务巾帼团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

烘焙体验活动中,女税务干部围坐在一起,凝听烘焙师专业讲解,亲手制作蛋糕,大家相互配合、共同交流,涵养了心性,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县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今后工作中将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释放“她魅力”,发挥“她智慧”,贡献“她力量”。(张琬晶)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