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乡县税务局巾帼税干走访女企业家共庆妇女节

2022-03-07 10:2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三月芳菲始,税务送春风。“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组织巾帼税干开展走访女企业家“送政策、话税收、促发展”共庆妇女节活动。

活动中,巾帼税干们深入河北东大特种纸业有限公司为该公司董事长、邢台市人大代表、杰出女企业家杨俊玉送上节日祝福,传递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好声音”,聆听她的创业历程,走进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对企业近期纳税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辅导,并对女企业家最关心的税收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谈到税收征管改革带来的新变化,女企业家杨俊玉不禁感慨:“企业一直以来的发展,得益于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税务巾帼们的热情服务,特别是这几年深感服务更加精细、快速了,尤其借着国家优惠政策的春风,让我们能够投入更多资金搞研发,更加自信去壮大。”“目前,我们正在申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巾帼税干们将继续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帮助女企业家在经营发展中进一步了解、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携手发挥出女性“半边天”的作用,一同助力柏乡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贾永涛 杨春晓)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