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思政大讲堂第一课开讲

2022-03-05 18: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高建新 刘江燕)3月4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思政大讲堂第一课开讲。校长刘丽燕作为开讲嘉宾,为学校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一场主题为《用优秀的传统文化养德启智》的精彩讲座,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就此在各个班级全面展开。

刘校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和同学们分享了北京冬奥会的辉煌成就和比赛精彩瞬间,刘校长把奥运精神传递给在座的优秀学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顽强拼搏,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建设做应有的贡献。刘校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时代意义和特点,同学们认真聆听,心潮澎湃,无不为祖国感到骄傲。

与此同时,思政老师张丽肖和徐丽霞的公开课反响强烈,明确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对学生成长意义深远。思政课老师们在各个班级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思政课大讨论、优秀作业展览、举办手抄报比赛等系列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掀起了思政大讲堂第一课学习的高潮。

思政大讲堂第一课的有序开展,学校德育工作开启了新学期的新起点,同学们课后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发扬奥运精神,报效祖国,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