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2-03-05 14: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3月4日下午,八十一中师生举行了主题为“携手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向东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刘校长回顾了学校在2021年取得的辉煌成绩,中考成绩全面刷新历史,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校荣获长安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期间心理服务先进集体、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等称号。展望2022,围绕如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向全体师生提出要求:弘扬“和谐、进取、务实、创新”的校风,做一个阳光向上、自律担当的人,养成良好习惯,奠定美好生活基础。

教育副校长田科研号召同学们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学习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学习他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奋进意志。

教学副校长刘鑫围绕“‘双减’政策下如何学习”的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应该做好的几件事。

教师代表杨茉表达了努力奋斗,默默奉献,守护祖国花朵的心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殷期望。

学生代表郭欣灿同学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在新学期要向我国的冰雪奥运健儿一样,专注、自信、拼搏、永不言弃,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学习!

2022年,八十一中全体师生将携手并进,努力进取,在新的征程上不断书写华章,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