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同福集团3.5学雷锋日公益在行动

2022-03-05 13:2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5日,伴随着融融暖意、颗颗爱心,同福集团联合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综合部党支部来到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共同举办媒企联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是时代永恒的主题。活动中,通过分享双创园残疾人创业故事,传递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健康乐观的生活的态度。为了表示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同福集团为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捐赠同福碗粥,送“福”表爱心,致敬“精神”榜样,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双创园园区的职工和党员代表也为大家带来了励志故事和节目,表示对爱心企业的感谢。

 

社会责任,是衡量企业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慈善公益对于每个企业来说都是一份厚重的社会责任。同福集团相关领导表示,作为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以来都是公益事业的践行者,时刻不忘积极回馈社会、投身公益行动中。同时,同福集团将持之以恒地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爱心和责任。

据了解,同福集团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多年来坚持全产业链不断精耕食品行业,本着生产让老百姓满意放心的好产品的原则高质量发展。同福集团发起“幸福早点到”公益活动的秉着传递“幸福”与“爱”的初心,自举办以来,给多个社会群体送去了温暖,同福碗粥和同福大馒头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