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教育局领导深入二十一中学督导开学工作

2022-03-04 18:0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3月4午,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机关党委委员张韬,带领区物理教研员蔡焕英老师、生物教研员马文涛老师,深入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党委委员张韬一行人21中学校长张彦伟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形式对学校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开学第一课的开展、师生报到情况、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师德师风”、规范收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检查


随后,检查组一行人听了初三年级物理教师戎彦君的一节复习课《质量与密度》,并与戎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评课。2位教研员从教学设计到课改理念,从老师的专业素养到上课平实的教风,进行细致点评精心指导。检查组一行人对学校严谨有序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肯定,认为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学校一切工作运行良好,同时也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开学工作是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起点,也是展现学校教育教学新风貌的窗口。张彦伟校长表示将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落实各项政策,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用勤奋与智慧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