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中师生观看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2022-03-03 11:2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让学生们更好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中,21中组织师生观看了由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教育局举办的《开学第一课》。

本次《开学第一课》以《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为核心内容,以“文明从我做起,争做小文明监督员”为宗旨;以特殊班会的形式,引导和规范公共文明行为,用实例、道具、场景、实验、短片等多种形式,直观生动地阐明公共文明的重要性。通过观看,学生纷纷表示要遵守公共文明行为条例、争做小文明监督员。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