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助力冬奥志愿服务

2022-03-02 14:35:03 来源:活动办公室组委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沧州师范学院助力冬奥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22年

注册志愿者人数 :42人

组织负责人:张兰新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冬奥会后勤保障帮扶

主要事迹:

沧州师范学院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代表队自2021年10月份接到帮扶任务以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前期的培训工作当中。头顶书本练站姿、嘴咬筷子练微笑、装被罩一气呵成、客房内一尘不染、突发情况下的急救……在经过一系列高标准、严要求的岗前培训之后,40名精挑细选的沧州师范学院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和两位领队老师所组成的帮扶团队为冬奥会做好了扎实而充分的准备,并于2021年12月16日抵达张家口太舞滑雪小镇的对接帮扶酒店,全面开启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各项帮扶工作。

队员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遵从酒店的安排,听从团队的指挥,始终表现出极高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职责内的每一项任务,得到了各部门主管的一致肯定与认可。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