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集团与利鑫集团联合开展爱心公益助餐活动

2022-03-02 09:3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若干措施》,推进区域养老服务升级,2月28日,同福集团与河北利鑫集团联合在长江街道想象国际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街道居民推出爱心公益助餐活动。

石家庄市民政局副局长黄少华、石家庄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胡必杰、河北塔元庄同福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行政副总武峰、河北利鑫集团常务副总张永全、副总经理刘怡诗出席活动。

在市民政局、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882蒲公英养老助餐活动”中,成功入选“882蒲公英养老助餐食堂”。此次同福集团与利鑫集团联合推出的养老助餐公益活动,吸引了街道百余位老年人参加,同福集团可口的营养餐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石家庄市民政局副局长黄少华对中心公益助餐、送餐上门、文娱课堂、康复服务等项目内容给与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同福集团与利鑫集团要运用好自身优势,整合社区资源,将物业服务与养老服务相结合,发挥行业示范作用。

据了解,同福集团是一家集乡村振兴及现代农业产业、健康食品产业、连锁餐饮产业、文旅康养产业等四大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主要从事大型现代化农业项目建设,粮食及农副产品精深加工,营养粥品、蛋白饮料、果汁饮料生产,馒头工坊连锁餐饮店经营,特供食品、主食产品、学生营养餐、养老餐、糖尿病食品及其它大健康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同福中央厨房系同福集团旗下品牌,是2020年度河北团餐中央厨房航母企业,河北省团餐协会战略签约暨副会长单位。同福中央厨房由国内顶级专家团队倾力设计,单体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系国内最大的现代化中央厨房。中央厨房施行“统一原料、统一配方、统一加工、统一品质、统一配送”的五统一标准化作业。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产品包括净菜及半成品、盒餐桶餐等营养餐产品、馒头包子米饭等主食、养生汤品粥品、烘焙类产品等5大系列200多个品种,销售覆盖同福馒头工坊自有渠道、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以及大型会议、航空配餐等外部渠道,还包括连锁商超、便利店及OTO线上渠道。

石家庄高新区社会发展局民政处处长陈志才在采访中表示,这样的公益助餐活动对解决老年人放心用餐、健康用餐问题有着积极作用,值得广泛推广,呼吁更多像同福集团这样的优秀企业参与其中,以点带面,推动养老助餐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