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折翼天使,弘扬残奥精神”志愿服务项目

2022-03-02 14:15:03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名称:“守护折翼天使,弘扬残奥精神”志愿服务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9年5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80人

项目负责人:温世明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宣化区特殊教育学校,以“ 守护折翼天使 弘扬残奥精神”为主题,开展了特殊儿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的主要内容是体验各种感统训练器材,设有走坡道、爬洞、钻圈、推车、拍球、走独木桥、滚轮胎等环节,对提高残疾儿童的协调能力、大脑发育、智力成长等方面有很大作用。教练老师带领孩子们热身后,运动会拉开帷幕,比赛过程妙趣横生,每处器材旁边都有两位志愿者的爱心守护,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现场不时传来一阵阵喝彩声、加油声、欢笑声。虽然看似简单的运动对残疾儿童来说并非易事,但是在志愿者的陪伴和鼓励下,孩子们坚强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喜悦。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后,志愿者、爱心人士为残疾儿童赠送礼物,同时摄影师们为每位孩子都留下了精彩瞬间。各级媒体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转载报道。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