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 喜迎冬奥”志愿服务项目

2022-03-02 14:15:03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名称:“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 喜迎冬奥”志愿服务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8年6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150人

项目负责人:温世明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在明湖公园组织开展“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   喜迎冬奥”环保宣传活动。200余名志愿者在专业骑手的带领下,从洋河三桥出发沿着城市绿道到达明湖公园。正如其中一位志愿者所说,“我们用这样的方式呼吁大家绿色出行,关爱我们城市的生活环境,这样的活动也有益于自己的身心,十分有意义。”活动中,围绕6.5环境日主题和当前环保形势,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发放万余份宣传册,解答环保知识,同时邀请市民参与垃圾分类有奖竞答游戏,向广大居民群众传递了低碳生活理念,还提高了公众环保意识,使每个居民、每个家庭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低碳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