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巨鹿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

2022-03-02 11:27:08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邢台市巨鹿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4年11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56人

组织负责人:王洪波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疫情防控、理论宣讲、扶危济困、文明创建

主要事迹:巨鹿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始终坚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为准则,以提高纳税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税收环境为己任,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有效开展。一年多来,共组织志愿者2000余人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36次,服务总时长7800小时,尤其在疫情防控、扶危济困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

一是逆行而上抗击疫情。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组建志愿服务队、防疫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先后出动80余税务干部,完成了4个重要交通口,6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精准帮扶关注民生。筹集资金30余万用来建设冷库、完善污水处理系统、改善村容村貌等,帮扶困难群众172户,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好事220多件次。

三是减税降费惠企利民。设置20个减费降税党员示范岗,为减费降税工作提供全天候服务,截止目前共解决纳税人重难点问题300多件。四是服务社会外树形象。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向社会奉献爱心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3万多元,参与无偿献血人员20多人次,献血量近1万毫升。


责任编辑:侯艳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