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

2022-03-02 11:27:08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

注册时间:2014年12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300人

组织负责人:靳国彬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助学、敬老、关爱孤寡老人、文明志愿服务

主要事迹: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是由民政局注册的非营利社会组织,旨在服务当地,为百姓分忧。协会发展到如今拥有13支志愿者服务队、注册会员300多人,800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协会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指引下,以“撒播爱心、传承文明、奉献社会、完善自我”为自己的行动口号,以小红帽、红马甲为形象,顺利完成多了个基金会项目,把更多企业、爱心人士的爱心落到实处。

协会自成立以来打造了多个公益项目省级品牌,“扬帆护航·阳光助学”项目,根据生活实际开展了笑脸计划、扬帆护航卫生生活包、亲情陪护计划等并在活动中不断完善活动流程和细则,同时邀请相关职能部门人员担任项目督导,并为每名参与人员进行前期培训。

根据不同群体开展了“暖冬行动”计划、“孝亲敬老”计划、“关爱老兵·向英雄敬礼”计划、“暖心饺子宴”计划等逐一落到了实处,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先后与壹基金、明天基金会、中华儿慈会、中华扶贫基金会、中华儿慈会、河北孝行慈善基金会、北京益动燕赵、韩红慈善基金会、卡丝慈善基金会、成美慈善基金会、普恩慈善基金会、孝行慈善基金会等合作,提升了自身项目化运作水平,学习了基金会先进理念,使项目执行、公益服务更加完善。


责任编辑:侯艳宁
下一篇:邢台市爱心协会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