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召

2022-03-02 11:21:02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王小召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邢台市第一医院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文明交通、创建文明城、疫情防控类、环境维护类、社区服务类、帮贫助困类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305小时

主要事迹: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奉献爱心、身体力行服务社会,踊跃组织医院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周末服务一小时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结对社区老人,为他们测量体温、血压等帮扶慰问。

1、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做好义诊工作。定期深入社区,带着血压计、听诊器、血糖仪上门为居民义诊,发放健康教育小册子,宣传卫生常识等。

2、树立志愿者形象,强化自身素质和人格修养。把思想道德培养和业务能力学习作为强化自身素质提升、树立良好志愿者形象的前提和基础,通过自身素质和人格修养的提升,感染更多的人做好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侯艳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