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杰

2022-03-02 11:20:36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陈志杰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大爱邢台爱心公益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敬老、助学、义工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3000小时

主要事迹:积极开展抗洪救灾,助老敬残、助学帮困志愿活动,不断发展有爱心的志愿者。截至目前,带领大爱邢台爱心公益协会为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60万余元,受益群众近万人。

自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招募296名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志愿者们按照“就近原则”,在会宁镇、西黄村镇、南石门镇、将军墓镇、北小庄乡、祝村镇等多个村庄、小区和社区,协助物业和村委会,入户登记住户信息,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排查、测量体温,每天不间断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庆祝冬奥会举办,发扬奥林匹克精神,组织开展踢毽子、拔河比赛、篮球联谊赛,开展民俗活动、广场舞等相关体育活动,在全区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锻炼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侯艳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