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都区牛市新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2022-03-02 11:49:40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社区(站点)名称 :襄都区牛市新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联系人姓名:曲金良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1753人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200多场次

主要事迹: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襄都区牛市新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建了七支志愿者服务队:分别是石榴花开志愿者服务队、医疗健康志愿者服务队、橄榄绿志愿者服务队、生态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后勤保障志愿者服务队、小桔灯志愿者服务队、 俏夕阳志愿者服务队。

石榴花开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多种形式宣讲党史、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培育典型,通过道德好人、善行义举、最美志愿者等各类活动的评选,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公益牛城,日行一善”活动中。

医疗健康志愿者服务队,不定期为辖区居民义诊,加班加点为辖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服务。

橄榄绿志愿者服务队,在疫情防控刚开始时,第一时间到社区报道,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是一道绿色的风景线,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生态环保志愿者服务队,街道洒水、夜查环保、疫情防控时各小区消杀,每天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后勤保障志愿者服务队,谁家楼道灯坏了,谁家暖气不热了,雨天哪里被水淹了等等生活中的琐碎小事都离不开他们的服务。

小桔灯志愿者服务队,创建文明城市、绿色环保,从娃娃开始,让孩子们在假期里参与到“公益牛城,日行一善”活动中。

俏夕阳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群众的精神文明需求,在活动中以文化人,成风化俗。


责任编辑:侯艳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