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十里铺社区

2022-03-02 11:49:40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社区(站点)名称 :南宫市十里铺社区

联系人姓名:瞿立民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276人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64次

主要事迹:2021年1月疫情期间,十里铺各志愿服务队伍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累计达30场次,用实际行动守护和服务着十里铺的人民,换取了十里铺村的平安和健康。

2021年,围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十里铺组织开展“特色品牌志愿服务进社区”“邻里守望”“环境保护”“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迎冬奥 庆元旦 讲文明 树新风”“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志愿服务活动30余场次,参与志愿者达600余人次;围绕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倡导垃圾分类、垃圾不落地等主题,前后组织200余名志愿者进社区、分包道路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围绕改善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2021全年,十里铺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多种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全民悦读”12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为主题的宣讲活动6场。


责任编辑:侯艳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