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街道润园社区

2022-03-02 17:28:49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社区(站点)名称 :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街道润园社区

联系人姓名:陈肖怡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1073人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12次

主要事迹: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一老一小的学习生活文化,社区打造“我爱我家帮帮团”、“红管家”、“巧手帮帮汇”、“厨娘帮帮团”等多个服务品牌。积极宣传和发动辖区志愿者组建了多个巾帼志愿服务队,每天确定一个服务主题,每周一定为关怀服务活动日。每周二定为倡议宣传活动日。每周三定为法律援助活动日。每周四定为传承接力阅览活动日。每周五定为关爱老人娱乐活动日。每周六定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日。每周日定为雏鹰梦未成年活动日。分别开展政策宣传、文体活动、环境维护、爱心救助、为老服务、法律援助等志愿服务,结合社区实际,围绕“我爱我家”这一主题,重点开展了巾帼家政服务进社区活动,开展了12期育婴健康、中医保健按摩、美容美发、家庭保洁、家庭餐的配制烹饪等知识讲座、实操演练和教学;通过开展系列特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妇联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