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清河

2022-03-02 11:22:19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魏清河

性别:男

政治面貌:无党派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圆梦工程”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200

主要事迹:

作为一名文艺志愿者,扎根生活,回报人民,奉献社会是应尽的职责。充分发挥文艺所长,为人民群众进行艺术创作,在提高自身艺术高度的同时,用艺术作品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个人价值也得到了充分体现。

在参与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利用自己在高校从事中国画教学几十年的有利条件。针对基层书画爱好者艺术水平参差不齐的特殊情况,有的放矢的编写教案,制定教学计划,分配教学进度。采用讲解与实践示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通过实际的学员反馈证明,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多年来一直利用大量的业余时间从事专业创作,积极组织参加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组织的文艺志愿者书画创作展览,主动参与基层文艺人才培养推介,培养发现优秀的文艺工作者加入到文艺志愿队伍中来。积极走到乡村社团,指导基层文艺团体进行文艺创作。

多次深入到学校厂矿,宣传文艺志愿创作的重要意义,为人民群众创作大量的书画作品等活动。参加中国文联、河北文联等各项展览十多次,参与完成撰写书画培训教材等工作。    

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之后,我感到备受鼓舞,在为自己作为文艺志愿者自豪的同时,更是感受参与文艺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千里之行,积于硅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我将更加努力工作,以无愧于文艺志愿者的光荣称号,为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何英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