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

2022-03-02 14:16:30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社区(站点)名称 :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

联系人姓名:张昕明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80人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10次

主要事迹: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位于唐山市中心的唐山南湖旅游乐园四号门区以南区域,总规划面积约35万平方米,日接待能力30000人,员工八十余人 ,是华北地区最大的自然非动力类型乐园,同时也是独具特色和匠心的户外综合类亲子乐园。乐园旅游服务设施完善,内部管理科学,配套服务良好。

皮影乐园注重企业形象的打造,员工服务规范文明,热情大方,针对不同客源群体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尤其注重游客服务。游客之家设有志愿服务站,提供游客问询、失物招领、游客医疗救助、物品租赁、母婴服务、走失人员、游客热线咨询等服务。

2022年北京冬奥会之际,皮影乐园大力发展冰雪运动,举办冰雪欢乐季活动,并创新游乐项目。今年的冰雪欢乐季,7000平米的造雪面积、23大项冰雪项目受到了广大游客的赞誉。引进巴布亚企鹅和驯鹿,让小朋友们都有跟小动物亲密接触的机会。激情澎湃的碰碰车、紧张刺激的极速雪道、充满童年回忆的冰城堡滑梯、风驰电掣的雪地摩托等,让更多的小朋友了解冰雪活动,在家门口体验冰雪活动。

自2021年12月31日冰雪欢乐季开幕以来,皮影乐园派出大量志愿者值守在园区各处,全力保障运营安全和运营体验。园区游玩,磕磕碰碰在所难免,对于游客磕碰等安全问题,都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进行处理,送至游客之家休息,游客对于志愿者的服务赞不绝口。每项游乐设施都安排专门的志愿者进行游玩指导,保障游客安全、有序游玩。对于游客的诉求,做到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急,今年冰雪欢乐季开幕以来,共提供寄存服务四百余次、失物招领百余次、寻人三十余次,游客受伤处理三十余次......

2022年1月10日,北京市宏远启智智障人士服务中心老师和学生70余人走进皮影乐园,志愿者引导小朋友们游览、体验游乐项目,感受展馆的科技与魅力。日后,乐园还会尽量多的举办各类公益活动,为更多需要的游客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