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庆武

2022-03-02 11:21:24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杨庆武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张家口冬奥村安保团队

主要服务项目:巡控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896小时

主要事迹:杨庆武,男,197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为迁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设施中队中队长。在张家口冬奥村安保团队迁安团队任队长。

一、超前思维明主次,突出重点严落实。作为迁安安保团队负责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张家口冬(残)奥村巡控防范部工作方案》下发后,杨庆武同志第一时间组织全体队员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队员务必深入贯彻冬奥筹办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冬奥村安全为底线,全力保障责任管控区域内实现“七个不发生”。他还结合方案要求,在进驻冬奥村的第一天就带领队员提前对分管责任区域进行了全面踏查,及早掌握了分管区域内重点部位、要害设施、区域验证点等位置。同时,结合区域特点,进一步明确了巡控区的规定巡防路线、交接班时间和位置,真正做到了超前思维、重点明确,确保了各项安保巡控工作有章可循、有的放矢。

二、以身作则冲在前,率先垂范作表率。2022年1月17日,张家口冬奥村安保迁安团队十名民警在杨庆武同志的带领下抵达冬奥村上岗执勤。为确保管控区内各项安保工作万无一失,杨庆武同志认真履行队长职责,事事冲在前、处处作表率,带领迁安安保团队队员克服严寒天气,严格按照巡逻路线和管控区域定线、定时、定岗巡控要求,以巡控防范部为单位,采用四班三运转的工作模式,24小时不间断对重点部位、设施、区域互通点、冬奥村居住区进行有效的全区域全天候管控,确保空中、地上、地下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马雅恒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