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2厂社区

2022-03-02 09:54:58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社区(站点)名称 :3502厂社区

联系人姓名:徐日华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206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26

主要事迹:苑东街道3502社区共有在册志愿者200余名,设立爱心来敲门、七彩阳光舞蹈队、金秋常乐艺术团、美丽家园服务队等10支志愿服务团队,在居民服务、社会公益、基层治理、文体活动各个方面均有涉及。社区围绕“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项目。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工组织的医疗培训、志愿者主题培训等活动,既满足了社区居民多种兴趣爱好的需求,又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在社区形成了助老、敬老的优良风尚,不断加强新时代社区精神文明建设。2021年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包含爱心义诊、免费理发、环境整治等方面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