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善藁城-晒出新风尚 感悟正能量

2022-03-02 11:27:56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名称:德善藁城-晒出新风尚 感悟正能量

开展项目的时间:2020年1月-2021年12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5000人

项目负责人:白丽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藁城区自确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试点以来,藁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全区95个区直部门志愿服务队、14个乡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3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面开展“德善藁城—晒出新风尚 感悟正能量”志愿服务项目,推广岗上村登记《功德录》做法,以《功德录》为载体,记录凡人善事,宣传平民英雄,弘扬新风正气,引导全区群众知善、行善、扬善、乐善,营造了人人向善的良好氛围。在“德善藁城”的正面激励引导下,全区学好人、做好事的社会风气越来越浓厚,到目前为止全区记录各类“好人好事”6200余条,现在的藁城人民可以用“六多”来形容---拾金不昧的多、孝敬老人的多、助人为乐的多、见义勇为的多、绿化美化的多、义务劳动的多。争上《功德录》、争做“藁城好事”已经成为广大群众的新追求,形成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