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赵圈镇党的理论精神宣讲项目

2022-03-02 11:29:14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名称:桃城区赵圈镇党的理论精神宣讲项目

参与项目的志愿者人数:78人

 开展项目时间:2018年5月至今

项目负责人:寇逍骋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桃城区赵圈镇利用文化品牌《赵家圈镇农村文化活动网络大赛》,组织全镇73个村的基层宣讲员以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载体,打造桃城区赵圈镇党的理论精神宣讲项目。宣讲员提前进行集中培训,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例、故事开展政策方针宣讲,该项目的支柱艺术团队春来剧社还创作了快板《党的政策就是好》、《十九大精神放光芒》,歌曲《自信满满奔小康》,歌伴舞《五中全会指方向》等一大批脍炙人口的节目,使道理更加浅显易懂、政策更加贴近生活、群众更加乐于接受。

同时,该项目依托各村的广场舞队、健步走队和架鼓队,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穿插宣讲,通过比赛积分的形式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的热情,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使党的各项政策、精神在赵家圈镇域内广泛宣传、深入人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是因此入脑、入心、入行。该项目于2021年荣获衡水市优秀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基层宣讲员王满江成为了桃城区赵家圈镇草根宣讲员的一个标杆,于2021年被中共河北省委讲师团、河北省社会科学院评为党委讲师团系统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