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衡水好人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央超市”

2022-03-02 11:29:14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名称:桃城区衡水好人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央超市”

参与项目的志愿者人数:50人

开展项目时间:2014年8月

项目负责人:史振平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衡水好人网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央超市’”项目启动于2018年8月,内含功能完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央超市”、开放共享的“志愿服务公共超市”和供需对应的“志愿服务菜单”,服务内容涵盖义诊、理发、慰问、水电暖维修、精神慰藉、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防诈骗知识宣传、消防宣传等多个志愿服务项目。围绕“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项目。目前,该项目的受众达到15万人次,为受益人节省资金近500万,因成效显著,该组织于2018年荣获衡水市文明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