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县春晖志愿者协会

2022-03-02 11:27:01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枣强县春晖志愿者协会

注册时间:2015年10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350人

组织负责人:宋增文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助老、助学、环保、救援

主要事迹:

枣强春晖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助老、助残、助学、环保、宣传”等公益活动中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协会以帮扶特困家庭、特困孤寡老人、贫困学生、贫困残疾家庭、病患家庭为己任,联合枣强县团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枣强县司法局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同时也得到了政府领导的认可与支持。

2021年25日,河南灾区求助,当天就筹集到近三万元爱心物资。26日凌晨12点半,前往新乡市辉县吴村镇王范村开展救援活动,并随车带去了消杀工具和消毒液,对当地的公共区域进行了统一消杀,随后将爱心物资发放到每一个村民手中。

2017年9月,因为协会工作的需要,成立了春晖救援队,主要开展防疫消杀、打捞救援、搜救走失人员等各种救援工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

春晖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帮助了社会上很多的弱势群体,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爱心人士的加入。从2008年的几个人,发展到如今近五百名春晖志愿者,公益道路上一路走来,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