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和传统文化协会

2022-03-02 11:27:01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孝和传统文化协会

注册时间:2014年

注册志愿者人数:60人

组织负责人:王俊京 

主要事迹:

饶阳县孝和传统文化协会是经政府部门批准,经饶阳县民政局依法登记注册成立的纯公益性社会团体,主要由热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爱心人士和热爱推广家庭伦理道德、以及从事家庭教育事业、致力于社会和谐发展的爱心人士自愿联合组成。

协会宗旨是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积极倡导“孝悌忠信、礼义廉耻、仁爱和平”,促进家庭伦理道德建设;团结并组织会员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组织学习、承办论坛等;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协会成立于2014年,现有优秀义工60人,自协会成立以来与饶阳县文广新局、饶阳县民政局等单位,共同成功举办了五届大型论坛《饶阳县公民道德教育公益论坛》;与饶阳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周边市县的公益团体在饶阳联合举办了十一期《孝道、健康、养生》体验学习班、孝心饺子宴、孝心素食宴十期;坚持定期到同岳中心敬老院送温暖献爱心,为老人们包饺子、义务理发;进小区举办“邻里节”;为了让大众吃上无公害的健康蔬菜、粮食,下农村推广不用农药不用化肥的绿色“酵素种植”,“酵素苹果”“酵素花生”“酵素葡萄”“酵素小麦”“酵素玉米”“酵素蔬菜”均已种植成功。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对提高公民道德素质、身心健康、家庭和谐、邻里和谐、弘扬孝文化、改善社会风气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